南宁美食网最新公告:
距八月十五还有:
商家登陆-网站地图-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Jordan sneakersReplica jerseysNike sneakersAuthentic jerseysEdhardy
南宁美食网
我有饭店加入
商家投稿、信息发布
[开业 打折 美食 活动 招聘]
返回首页 | 商家动态 | 特色美食 | 餐饮管理 | 饮食健康 | 饮食禁忌 | 快乐厨房 | 美食菜谱 | 吃出性福 | 加盟连锁 | 商家招聘 | 出兑转让 | 美食天下 |
餐饮中心  按区域查看  按口味查看  按规模查看  按消费查看  按环境查看  风味糕坊  快餐快送  茗茶烟酒  日韩料理  冷饮酒吧  南宁娱乐场所
区  域:
口  味:
规  模:
消  费:
环  境:
关键字:
 


金都大酒店
炉火纯青新派桂林菜馆
青瓦台韩国烧烤料理
鑫满酒楼 (会员)
景湖假日大酒店
黄浦港海鲜酒楼
欧迪俱乐部
南宁邕江宾馆
南宁市龙昇阁汉宫膳食坊
聚贤金阁 (会员)

孕妇过食牛肉,可能降低亲生子的精子数目    2009-8-25
 
       英国罗切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孕妇摄入大量的牛肉,可以降低亲生子的精子数目。科研人员对精子的质量与牛肉中的生成激素和其他化学物质引发的长期危险性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检测。研究结果揭示,母亲在怀孕期摄入大量的牛肉,每周7次或更多,则生育的男婴的精子数较低,当然,这一研究并未确定激素、农药或动物中的其他的环境化学物质是直接致因。这一研究发表于3月28日出版的《人类生育杂志》上。

    参加受试的387名男性均无需借助医药即可使女性受孕,虽然其中某些人的精子计数低,但没有一人不具生育能力。在51名其母孕期摄入牛肉者中,近18%的精子计数属于WHO划定的“亚生育能力”(20mill/ml或更低)。通过比较发现,孕期摄入牛肉较少的妇女比大量摄入牛肉者生育的男婴精子浓度要高24%。只有5%的男婴的精子计数属于“亚生育能力”之列。

    研究显示,孕妇大量摄入牛肉可以改变子宫中男性胎儿的精子生成,尤其是在睾丸发育关键期的前三个月更是如此。虽然精子生长分为怀孕期、青春期和成年期,但精子质量形成的最重要阶段则在母亲的子宫内。

    受试的男性均出生于1949~1983年期间,科研人员让他们请自己的母亲完成有关孕期饮食的问卷调查的填写。由于大量化学添加剂的使用,做母亲的在孕期很难避免牛肉制品中荷尔蒙残留物的摄入。科研人员对孕妇所生男婴精子运动的质量、浓度和其他特性进行了研究,随后运用统计法把每个男婴的精子质量与母亲的饮食数据加以联系。凡每天摄入牛肉超出一餐的母亲被划定为牛肉高消费群体,每周食用牛肉的平均次数划定为4.3次。科研人员还检测了做母亲的摄入其他肉类,如猪肉羊肉和小牛肉以及鱼肉、鸡肉、豆类食物和蔬菜的摄入情况,但没有发现其生育男婴的精子数和除牛肉之外的其他食物之间的明显关联度。


来源:南宁美食网  点击:154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合作向导  |  友情连接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  返回首页
南宁美食网 Copyright 2007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实名:南宁美食网 桂ICP备08000153号
   E-mail:fu-zai@163.com 客户服务QQ:125801672 客户服务电话:0771-2676447
1